close

    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

   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

   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

   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?

   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

    覺得有效果,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

   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

   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

   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!

   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      端午節到了,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?

     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

     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!

      趕緊來搶好康囉

      第一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

      第二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

      ↓↓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

     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

     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 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

      ▼ 川普先前下令美軍出兵攻打敘利亞時,卡特曾說,「我祈禱桃園英文補習班哪家好川普能維護我國和平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      ▲ 美國前總統卡特在維吉尼亞州自由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說,現場聽眾據估達到2萬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     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



     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

     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
      美國前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)19日參加維吉尼亞州自由大學(Liberty University)畢業典禮,在演說時不忘揶揄現任總統川普。他說,現場的聽眾多過於參加川普去年在該校演講時的人數,「我很不想要這樣說,但聽眾比去年還多。」這位93歲的忠實民主黨人發表演說,到場聆聽的畢業生和他們的親友人數據估達到2萬人。

      卡特在演說中鼓勵年輕人「讓生命、自由,以及擁有成功人生的機會」引領他們進入人生旅途的下一個章節。他說,「每個人都能決定,這就是我要成為的人。」「我們能決定,『我要充滿仇恨還是愛、我只在乎自己還是我要關心他人?』」

      據《時代》報導,卡特之後還表示,「我不知道總統川普是否會承認這點」,似乎暗諷川普就職典禮時,一度登上新聞版面的「群眾人數」事件。川普2017年1月就職時,觀禮人群明顯少於歐巴馬2008年第一任宣誓就職時的人數。時任白宮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極力辯解,還說「那是有著最多觀禮人數的就職典禮,無論是現場人數,還是全世界觀眾。事實是這樣。」

      川普先前下令美軍出兵攻打敘利亞時,卡特曾對此表示,「我祈禱川普能維護我國和平,不加劇來自俄羅斯、北韓或敘利亞的挑戰」、「希望川普能像我一樣,非常深刻地意識到,任何核戰爭都可能給所有人帶來災難。」這位美國第39任總統說,這回到了基督教的基本原則,『愛你的鄰居,甚至愛你的敵人』,雖然我們還沒有達到這一點,但我們有潛力去做。」



     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嘉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na8s75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